爱玩猫的线球

正在码字中…

(邪瓶)黎簇找来了吴邪的白月光|・ω・`)❗️

⭕️4K+🍭+(黑花)

 ⭕️白月光朱砂痣,唉,还是太年轻了


  ⭕️黎簇“小哥,你快看,我把吴邪他的白月光给找来”吴邪“滚!”


   黎簇“小哥!”


又来了,这个月第四次了,张起灵也只是向他微笑点头示意,王胖子觉得这小兔崽子肚子里指定没憋什么好水


  每隔几天,张起灵在天气好的时候都要上山


  吴邪就知道黎簇没安好事,最近一直反复的来雨村,一个月能来好几回


  吴邪每天小个小个的叫着,有一天吴邪终于忍不住了,抄起王胖子的拖鞋就要砸过去,被王胖子拦住了腰


  “天真天真,现在是合法社会,我们是合法公民,可不能这个样子,况且他还是个孩子” 


  吴邪“孩子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你看哪个孩子这么有心机!”


  第一次来,带了小哥最喜欢的小鸡还是未成年的那种,张起灵是喜欢的不得了


  下次来的时候是整个买了十多件蓝色的连衣帽,也整中张起灵的爱好


  一直到第三次,他被吴邪直接拦在了门口,拎着行李连带人打包着,让中国邮政给他邮回去


  吴邪“你是真的闲的没事干,是不是?你要是真的闲的没事我就联系我,原来的大学收了你之后,你给我考个大学证下”


  这个黎簇就来气“你放屁,吴邪,当初我念书念的好好的,是谁给我骗到那个破地方!”


  他当年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是不是缺心眼?还是雏鸟之情,还是因为那个地方很危险,只有吴邪想要保住他的命,所以他有点过度依赖吴邪,以至于有一段时间的感情,他一直误以为自己是喜欢吴邪的,直到初次踏入雨村,看见他的神明才发现,是自己想多了,他不能跟苏万比啊,苏万家有钱,硬生生是复读了一年,现在正在给花爷打下手,谁让他的师傅(黑瞎子)是花爷相好


  而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从沙漠理出来,到不念书了,替吴邪管上了他的盘口所以现在才有了黎七爷的称号


  次次来的时候可不是空手来了,带了个女孩


  黎簇“这是阿宁”


  胖子,整个人吓得跳了起来“卧槽,这年头都诈尸了”


  阿宁“你好,你就是吴邪吧,早就听说了,我叫阿宁”


  一样高挑的身材,头发差不多的身材和体型


  张起灵看着这一幕阿宁……他是亲眼见过吴邪,为她伤心,为她难过的,要不是黎簇今天把这个和阿宁长的一样的女人带回来……王胖子以前甚至还会惋惜的说阿宁和吴邪真是一对


  


  他甚至是都忘了捷信中这个女孩子会不会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吴邪也只是眯起眼睛“你好,我叫吴邪”


  张起灵没有逗留,而是自己自顾自的上山


  王胖子勾肩搭背“我说黎簇,你是不是闲的?”


  黎簇也暗叫不好,这时候这种紧张的关系就应该再加入一个人来调解,马上给刘丧打了一通电话过去,刘丧知道后,立马挣脱汪灿他哥那温暖的怀抱,直达雨村!


  晚上张起灵回来的时候,看见的也是吴邪和那个所谓的阿宁交谈甚欢


  刘丧“偶像,你回来啦?”


  眼见刘丧的眼睛在冒星星,不一会儿就贴了上来,这一次,吴邪没有像往常一样隔开刘丧和张起灵


  张起灵眼神中流出一丝不会让人轻易察觉的落寞


  一处在一边蹲着好,仿佛好像知道自己闯祸了,本来是想逗逗吴邪,结果没想到让张起灵难过了


  “妈……不是小哥,”


  王胖子……“完了,这孩子废了,这辈子都改不了了,天真哟,小哥,你俩运气真好,以后有人免费给你俩养老喽”


  吴邪也听见了,便怼回去“那算了吧?让他给你养老吧,我可不要”


  阿宁看见张起灵的时候也是微笑,很礼貌


  '吴邪也看出他的小闷油瓶不高兴了,直接起身拦过自己家吃醋也默不作声的人,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刘丧“吴邪,你就不能要点脸?”


  吴邪 “胖子,每个人收500块钱的住宿费,别忘了!”


  王胖子“我去,小天真你变坏了,你比我居然还黑?”


  第二天天气也很好,张起灵又要像往常一样上山,结果就遇见了阿宁


  阿宁“你是要上山吗?带我一个怎么样?”


  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在路上的时候,阿宁也没有与他多说,只是走着走着,剥开了一颗糖塞进了张起灵的嘴里,这个行为让张起灵想起了另一个人,仔细品尝一股甜腻的奶味,在舌尖蔓延开好熟悉,这不是吴邪经常会给他的奶糖吗?这是只有雨村村口的那家小卖店才卖的


  张起灵看向她“很甜”


  但是这个奇怪的阿宁好像也是后知后觉到尴尬的笑了笑“对啊,昨天吴邪给我的” 


  之后,瓶子听完话又盖上了瓶盖


  阿宁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随后又跟了上去


  现在整个屋子里重要的人都走了,就剩下几个闲人,吴邪像老大爷撸着狗


  “说吧,小兔崽子,这次又安的什么心?”


  黎簇“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


  “放屁,别装聋,他根本就不是阿宁”


  “吴邪,你连这个都能看出来,那个所谓的阿宁该不会真的是你的白月光吧?”


  “白个屁的月光,老子从头到尾就只喜欢过一个”


 刘丧“吴邪你就吹吧,我就不信你小的时候没喜欢过别人”


  吴邪翻了个白眼,王胖子“嘿,你这个就得问我,他还真没喜欢过前半生,喜欢盗墓找他三叔后半生啊,就是围着小哥转!”


  吴邪“白月光和朱砂痣形容张他都太俗气了,神明才配得上他……要真说“白月光”的话,潘子更像吧”对呀,也应该只有他才可以当吴邪心中的“白月光”但那是故人,是在他最无助的时候,身后的靠盾,意义不一样


  黎簇“所以你不是看出来了嘛”


  吴邪“要是别人就被骗过去了,解雨臣的易容术,没有人比我更熟悉了”


  虽然王胖子被他俩聊的脑袋有点晕,没反应过来


  但是没一会儿,天降倾盆大雨,雨村今年由于过度伐木山上的泥石流,随时随地就可以爆发,哪怕是短暂的一两个小时的倾盆大雨,也会发生悲剧,但是好歹离得远,村子里的人暂时是安全的


  吴邪“艹,就不应该相信他妈的天气预报越来越不准了”


  吴邪披上一件衣服,拿着手电筒就跑上了山


  黎簇也傻了“刘丧赶紧给黑爷打电话,让她赶紧过来,一定要马上!”


  王胖子“找瞎子来干什么?”


  王胖子刚问出这句话,黎簇也打着雨伞跑了出去


  刘丧拨通电话说明事情,对面的黑瞎子就已经咬牙切齿“你告诉黎簇,那个小兔崽子,要是我的花要是受了伤,我就把他的皮给扒下来!”


  王胖子“花爷?什么时候来了?”


  刘丧“你就没听出来吗?这个阿宁的呼吸频率和花爷的很像……”


  王胖子……“我确实没你那么变态,我不知道……”

  ……后续,在隐藏结局那请各位宝子们自行观看

  

  

  影藏结局……|・ω・`)看看阿宁到底是谁

  


 括号本人很喜欢啊阿宁|・ω・`)

 




  


  


    

评论(22)

热度(164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