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猫的线球

正在码字中…

(邪瓶)吴小佛爷在线发疯……张起灵哄狗现场

⭕️4.3K+🍭

⭕️吴邪,吴小佛爷在线发疯,赶紧叫张起灵来!




  张起灵身上很香,瞎子表示,闻不到,解雨臣表示他这个发小有些变态,还让张起灵离这个变态远一点


  胖子表示,你们俩能不能别在我面前秀恩爱?


  黎簇,则是怼他!


  “费洛蒙,当年你吸了那么多嗅觉,早就消失了,你还能闻到香味?”

  吴邪,也是十分好奇,他的确是闻不到,就连胖子今天中午炖的鸡汤,那么香他都闻不到!


  张起灵也很好奇,自己的身上真的有什么味道?是自己用的洗发水,沐浴液和吴邪的是同款呀


  这个味道准确的说,吴邪很久之前就闻到过,当年在张起灵和他分别的那一刻,味道最浓


  像是雪山的风,清,浓,但不腻人


  甚至是让人感觉味道里有些苦涩


  之后整整十年,他没闻到过任何味道,一直到把张起灵接出来,那股香味又出现了,只不过是这个香味里又多了一点陈酿的感觉,苦中泛着甜


  吴邪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没想到这的时候他都会急躁的揉头抽烟


  这个时候,张起灵就会出现,长的手指夹走他的烟,自己抽了两口,多余的烟碾灭扔掉,之后吻上吴邪,嗯,淡淡的烟香味,自己抽的时候,那种浓烈的辣气


  吴邪好像爱上了这种感觉,所以戒烟期间“……”


  王胖子手里拿着蒲扇“我说天真,咱能不能节制一点?都一大把年龄了,你瞅瞅给小哥那嘴亲的,都肿了两三天了,能不能行了?”


  吴邪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水果,一边揽着张起灵看着电视


  “死胖子,你怎么管这么多?怎么眼馋了?那就赶紧出去,也给自己找个对象”


  王胖子“算了,胖爷,我可没那命哟!”


  没办法,这么多年了,他还是忘不了彩云,忘不了他的班花,别和他斗嘴的时候也总是有意无意拿开玩笑的语气让他向前看


  王胖子也是一一推辞,嘴上开玩笑的说着,他胖爷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到最后你可不能和小哥私奔,留我一个人在这!


  虽然是玩笑,但字字蕴含心酸


  吴邪又紧紧的搂住了怀里的张起灵,他们这群人的这一生传奇的像个故事,分分合合,相遇离别,明明已经经历了这么多离别,对于他们来说应该已经不算什么了。


  别害怕,吴邪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他的三叔,但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平安


  他紧紧的抱住张起灵。在他的颈项间,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这种香气让他安心


  吴邪发现,自己对这种香气好像上了瘾……黑瞎子表示,这种香气只有无邪?能闻得见,就像是他的药。平定他的心……


  


  黎簇倒是也见过这个场面,显得平静不少,反观旁边的刘丧,一脸的皱眉,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吴邪。


  吴邪身上衣服上都溅上了血迹……白狗腿就放在桌子上,他却细细的品着茶,王萌别看平常小怕事,但现在也是见怪不怪的为他家的老板倒茶


  这也让所有人看出来,吴邪身边的人绝对都不是省油的灯,平常看起来胆小怕事,但其实都藏龙卧虎。好比王蒙,明明是一个吴山居看店子的,但是看见这种场面却能不动声色


  ……


  解雨臣……“怎么了?小哥不开心?”


  张起灵没有说话摇摇头,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吴邪,自从听雷之后吴邪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他,他们就安定在雨村去哪都带着,甚至是上山的时候,吴邪闲来无事也要跟着


  这次吴邪哄着他不让他去,解雨臣这才留下来陪张起灵


  吴邪“小哥,我们先松手好不好?我去不去就回来?我保证。”


  在吴邪再三确定不带张起灵去之后,张起灵就一直拽着吴邪的衣服,在强烈的要求,必须要带自己去。


  吴邪他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乖。等我回来之后,让小花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解雨臣给了黑瞎子一个眼神儿立刻秒懂


  黑瞎子“我说哑巴年龄也不小了,怎么还老缠着吴邪呢?”


  解雨臣我知道这个瞎子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


  解雨臣“小哥,男人嘛,你不能把他管的太严,前几天我手下的人又淘来一堆好宝贝,你帮我看看。”


  张起灵这才勉强松开手。


  


  其实在场的大家都知道,他们害怕张起灵看见吴邪的那个样子会害怕……


  别说张起灵,就连解雨臣第一次看见的时差点没认出来


  跪在地上的人左脸全是血,他的耳朵没了,就那么的掉在地上。发狠的似的眼神看着黎簇,黎簇双手举起。


  这次真不是他找的,这次的确不是他找的吴邪,而是他二叔。


  吴二白知道自己家的盘口又有人躁动起来,而且黎簇居然这次连管都不管了,也不着急了。


  吴二白看不下去,还给他打了一通电话。


  黎簇“二叔,你放心,你让那群老狗咬老狗。我们先不着急,没事儿。”


  说话的语气。语气越来越像吴邪了,一样的讨厌,不找对象不知道着急!


  (啊,他大概又忘了,他当然有侄媳妇。张家的族长而已,不过是比他大了那么一丢丢……)


  黎簇让对方心安,但是的确有人都闹他,吴二白面前了,他吴二白能不管吗?当然就是打电话找吴邪那小子,吴邪也知道上辈子没怎么陪家人,也算是欠家里的了也便同意出手,管!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儿。就是吴家的账目出现了个巨大的窟窿。


  整整三年期间。少了8千多万的账目


  上的时候查了出来,黎簇始终是耸耸肩


  “我也知道你们的不容易,可是您这让我怎么管他?可是跟吴三省混的人,如果吴邪不出面的话,我可压不住。年纪轻轻,连个媳妇都没娶呢,你眼睁睁的看我命丧黄泉吗?”


  黎簇当然也没有去找吴邪……时机未到,就哪怕现在去请这位小佛爷出山,这位小佛爷也会一推再推的


  地上跪着的其实并不是新疆的那位胡者鲁年轻的时候跟吴三省打拼到现在。他一开始瞧不上吴邪。最后,吴邪变成道上相传的小佛爷,也就慢慢的屈服了,但黎簇!毛都没长全的小子!他可不认!


 胡者鲁只是他后改的,所以有一些瘪脚


  “我不服气!”


  吴邪“这就是你的理由吗?”


  “我愿意跟着你,但我不愿意跟着他”


  吴邪“你以前我记得怎么跟我啥时候说的?说我一定成不了大器,怎么现在就愿意跟着我了?”


  很冷静说话就像是和一位旧人说话。l


  “是没有张起灵,你算什么?你早就TM不知道他们死哪个墓里了。”


  黑瞎子“哟,没想到哑巴不来,我挺惦记他呀。”


  吴邪“确实什么都不算。但你打得过我吗?”


  的确交了手,对嘛,耳朵被吴邪割了。


  “说那个叫张起灵的。是你老相好啊!你可是真别走,让人家替你守了十年的门!还他妈说是什么神明?你看哪个信仰者把神明压在自己身底下玩的!”


  王胖子“滚你丫的,吐不出象牙来天真别听他的。”


  那是吴邪的伤和吴邪的疤,居然被人扒了出来。


  “我看你三叔早就死外边了!三爷有多大志向,你看看你!孬种没有张起灵,你什么都不是!”


  黎簇对他这句话表示否认“闭嘴!”


  “我说该不会是他去沙漠那几年把你也给艹了,这么替他说话,还替他管理,他都跟张起灵在一起了,怎么你离不开他呀?要不你跟爷!”


  妈的,真他妈是疯。


  黎簇“找死。”


  这是找死,吴邪慢悠悠的站起来,王盟也知道茶凉了,为他换了杯新茶


  那人也不知怎么了?跪在地上起不来,也动不了,眼睁睁的看着吴邪向他走过来。


  一点一点的。踩断他的手指,挑断他的手筋和脚筋,吴邪脸上没有犹豫,没有任何表情,流出来的血弄脏了他那骨节分明读书人的手


  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吴邪也应该就是惩罚他一下,割掉他一只耳朵或者是。无论他现在的位置之类的,偏偏这老东西偏要在吴邪的雷区上蹦哒,按照常理来说,吴邪不应该这么的莽撞,在现场给大家表演了个什么叫凌迟。


  我的太难听了,吴邪耳朵嗡嗡的,就连站在一边的刘丧都默默的戴上了耳机。


  但是下一秒,吴邪就把他的舌头给割掉了,满嘴的血溢出来,溢到喉咙里只能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顺着脸颊流出,显得狼狈极了。


  黎簇“有些太过了。”


  黑瞎子在墨镜下的眼睛也眯了起来,他也知道太过了,现在是关上门四面墙,今天的事儿要是传的出去,吴邪这个牢狱之灾……但是没关系,谁让这是他吴家的地盘?谁让这底下的人都得靠他吴家生活?黑瞎子感觉应该没有准确的,况且他还在这守着,谁要是嘴欠?先把他舌头割了。


  吴邪就那么不让他死活活的疼晕过去,下一刀又得疼醒。


  张起灵觉得心慌,…后续在影藏结局里面请各位宝子自行观看谢谢配合|・ω・`)

  影藏结局预告(小哥……你好香|・ω・`))(ノಥ益ಥ)

评论(37)

热度(2921)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